淳色缭乱

霍比特三王及演员三人中心,泛欧美圈相关产物及脑洞归档处。主CP三王索瑟巴相关,李佩、理查、撸哥皆爱,RALP。

©淳色缭乱
Powered by LOFTER

【索瑟Ralp瑟巴脑洞求写文!!!】
【2.14——4.9期间的10个零散脑洞整理】
【三月扭伤全休无产出只有脑洞扩散!】

1.根据特雷西胡的萌漫人物造型脑补的李佩+色钙幼猫化(比如死亡后穿越)的养成系脑洞;

2.根据《亚历山大》漫画人物造型脑补的美国大学校园风索瑟现代AU(空手道选手转职模特的情侣);

3.翻相册看到两张图很配而开的误入密林的撩汉狂魔色钙 X 看似被撩其实一直在撩色钙而且很为其反应而开心窃笑的(儿子走了很有空)瑟兰的甜饼脑洞;

4.发微博都自成CP的意气风发总裁佩和同意气风发总裁查的最高颜值商战夫夫现代AU~(表面同行良心竞争惺惺相惜实则早就扯证大甜饼);

5.做梦梦到的坠入与德古拉合二为一电影拍摄,本记者瑟巴两人现场甜蜜互动花絮探班;

6.温柔严厉盖瑞校长 X 面恶心软乔总,大概是因为校长儿子的暑期打工实习意外结识,与父亲关系微妙的乔总对校长父子关系的羡慕和校长对儿子一边抱怨又一边欣赏的总裁?

7.随缘ID椿庭的大大写的超棒急火攻芯AU索瑟!完全按电影路线完美替换背景设定,剧好肉香却没了下文,求!!!

8.根据殘野兔亲的梦想进一步开的脑洞,佩佩参加公益一日捐抽取幸运粉丝,陪同获奖者约会一日,小粉丝在这天却发现Ralp蛛丝马迹!

9.做梦梦到的瑟巴现代AU~详情如图!最近总是梦到美好的撸撸羞~≥﹏≤

10.刚才在微博看可爱小动物开的索瑟豹化养成系逆袭脑洞!!!成熟稳重的黑豹王索林和它捡来的背负国仇家恨的金钱豹瑟兰小王子,求写!!!

以上,虽然可能没人看没人理我的脑洞,lofter也不好圈人,我还是要大喊——
求文!
求文!!
求文!!!

【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