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色缭乱

霍比特三王及演员三人中心,泛欧美圈相关产物及脑洞归档处。主CP三王索瑟巴相关,李佩、理查、撸哥皆爱,RALP。

©淳色缭乱
Powered by LOFTER

【2014——2016年3月前的撸哥梦及巴瑟瑟巴脑洞拾遗】
1.三次元写实向~追星撸哥之梦
2.瑟巴奴隶交易梦~霸道总裁金主瑟兰和逃跑奴隶巴德!大好梦!
3.三次元脑补向~性转勾搭明星撸哥之梦~但变成身高比撸哥高的攻方,可替换为男神款大学生瑟兰勾搭明星巴德!
4.巴瑟瑟巴~中土八卦新闻搞笑脑洞
5.索瑟巴三王中世纪大公圣骑士脑洞~巴德是面临亡国侵犯的正直国王,瑟兰是誓死保卫国王的英勇圣骑士。战争胜利后巴德国王不顾皇族宗室反对将功臣瑟兰封为大公,索林是忠诚的下属骑士,誓死追随并护卫瑟兰,CP关系微妙。
6.瑟巴现代AU~从一张撸哥很像佩佩剧集男二的照片脑补出的角色替换!如果把戈登整个换成撸哥演的话,急火攻芯剧情里,总裁瑟兰对有才华却避世略有自卑的程序员巴德绝对是真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面太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