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色缭乱

霍比特三王及演员三人中心,泛欧美圈相关产物及脑洞归档处。主CP三王索瑟巴相关,李佩、理查、撸哥皆爱,RALP。

©淳色缭乱
Powered by LOFTER

【7.30—8.31索瑟巴脑洞整理】
1.索林拟马化2.0版:骑警瑟兰迪尔和骑警坐骑索林!搭档俩执法一方、出生入死,一次马救英雄(什么鬼)坐骑受伤后,瑟兰才发现他可以化人形!设定:1.这是自认为比人高级的种族,自己选中的人才可以让你骑;2.极度虚弱的时候会退回人类模式;3.与真爱心灵相通水乳交融后,通过一定深度粘膜接触可以把对方也进化成马……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爱上了纯粹的人类,H的时候要怎么自控才不会让爱人受伤呢?都变成马的话感觉这车一开就回不来了哇,不管哪个场面我光是想想就好激动啊啊啊!!!【滚
2.瑟巴版他是龙,看电影后遗症~跟之前看过的别人的脑洞不一样,我觉得瑟兰才是龙!!!够美,够酷,够高冷又面恶心善!屠龙者后裔巴德再次上阵,拯救公主,然而,龙才是真爱!??
3.索瑟瑟索LPRA拟豹化2.0版:黑豹索林(理查)捡来的小金钱豹瑟兰(李佩),虽然很粗暴(?)却也尽心尽力的把它扒拉大了…… 内心OS:然而这个体格??!而且这兔崽子老是觊觎我的臀部总是扑倒我,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嗯……用小言的角度看了看自己的脑洞,我觉得我的文案功力又进步了(什么鬼?!)~什么?难道你们不想看嘛??来,一起喊:——脑洞求文!!!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